Piano Master Class

Course ID
Piano Master Class
Level
Open for professional or advanced students
Min. level of repertoire
Czerny, Opus 740, Beethoven or Schubert Sonata, Major romantic work

钢琴表演课(一至四级学生)
钢琴演奏是一种很有说服力的表演艺术,演奏者需要通做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把无生命力的音符转变成有生命力的故事和情感。一个好的演奏者可以通过音乐让人流 泪,或使人振奋。我们鼓励学生不要从一个学生的角度来对待音乐,而是从一个演奏家的观点来思考。要运用自己的主见,想象力,判断力和创造力来征服自己的观 众。钢琴演奏课对年幼的学生也是很好的一个机会学习怎样在公众的场合与人交流,演奏,谈自己的想法等等。

© 2023 JOYOUS MUSIC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